253369

一个快十年的荼靡,本命抖老师,rps桃包,入坑锤基,坑底盖房盾冬。至此,一直爱且深爱。

【盾冬】百年未有之事

大概是想写个甜甜的沙雕小故事。。。吧


↓是个老梗


吐槽一下:外星人真忙





当巴基在背后为史蒂夫挡了外星人的那一枪之后,整个人就倒在地上再也没有了意识。

史蒂夫回头一看吓坏了,忙拿着盾牌挡住身体,在巴基身边大声喊巴基的名字,巴基却再也没有睁开过眼睛。

 

离大战过去2天了,该收拾的也收拾的差不多了。巴基却还躺在班纳博士的病床里没醒过来,这奇怪的病难到了他,班纳博士说,并没有什么好办法或者特效药,巴基倒像是变成植物人了。那个外星人射向巴基体内的光波里没有什么奇怪的东西,巴基的各项体征正常,就是在沉睡。

史蒂夫听了班纳的诊断,来到会议大厅说,我没有任务的时候会守在巴基身边,一直到巴基醒过来。言下之意就是:我要住进班纳博士的实验室了。

于是,班纳博士的实验室就被正义的美国队长占用了。

 

史蒂夫每次执行完任务之后都会第一时间奔向巴基的病床前,看着巴基,他眼睛里都是闪亮闪亮的,他会跟巴基说执行任务中发生的一些趣事;有时候也会跟巴基吐槽队友,那是他们以前经常干的事,虽然史蒂夫觉得在背后说队友不好,巴基却不以为然,毕竟不是坏话。

史蒂夫还会跟巴基说一些自己日常的事情,自己的回声在空荡荡的实验室,显得格外寂寞。

班纳有时候也叹气,众人看着也着实心酸,一对被命运戏弄的两个人。

 

这天山姆跟娜塔莎过来看他,山姆为了调节气氛,随口跟史蒂夫说了自己最近看了电影:迪士尼的公主系列。还说到公主都是被王子吻醒的。

史蒂夫这时看了他一眼,“被吻醒?”

“哦,”山姆拖着长长的调,“老冰棍没看过,比如说白雪公主,她身中剧毒,被王子吻醒了过上了幸福的生活。”史蒂夫半信半疑看向娜塔莎,娜塔莎点点头,“嗯,确实是这样。”

于是,史蒂夫决定试试。

 

晚上,复联大厦的人们都睡着了。

班纳的实验室里还有微弱的光亮,史蒂夫给自己做了很久的思想工作和心理准备,巴基不会知道的,谁也不会知道的,只是试试,说不定有效呢。巴基快沉睡2个月了,谁都还没有办法让巴基醒过来,只要有办法自己就会一试。

于是,史蒂夫在鼓足勇气后,靠近巴基的床边,巴基他真好看啊,时光一去几十年,自己还是心动不已,但,这份感情只能埋藏心底,不让自己的这种情感打扰巴基。自己的唇瓣覆住了巴基双唇,柔软的触感使他酥麻了,史蒂夫从没接过吻,从没跟巴基做过这等亲密事,就让他任性一次吧。

一吻结束,巴基并没有醒过来,史蒂夫不禁有点失望,感觉自己是轻薄了巴基。“巴基,我会等你。”史蒂夫对巴基轻轻说道。

 

第二天史蒂夫还是很早的醒来,巴基依旧躺在床上,睡的很安详。史蒂夫摸了摸巴基的额头,转身走去洗漱,新的一天开始了。

巴基睁开迷蒙的双眼,喉头干燥着,“史蒂夫。”巴基说了一声史蒂夫的名字,“史蒂夫,史蒂夫。”巴基连续叫了两声,史蒂夫听到巴基的声音,连忙从洗浴间出来,“史蒂夫。”巴基又叫了一声,史蒂夫掐了掐自己的肉,他真的没听错,巴基醒过来了,“巴基,巴基我在这,你怎么样?有没有不舒服?”

“史蒂夫,”巴基看向他,“天呐,史蒂夫,你怎么这么憔悴啊?”

“我没事巴基,我没事,你终于醒过来了。”史蒂夫激动的抱住巴基,巴基拍拍史蒂夫的背,“傻史蒂夫,我没事。我躺了多久了?”

“你躺了两个月了,巴克。”

“让你担心了史蒂夫,我好着呢,你看,我没事的。”

史蒂夫摸摸巴基的头发“你醒过来就好。”巴基看到史蒂夫的眼睛里,都是自己,还有无以言喻的开心,巴基头埋在史蒂夫的肩膀上,“史蒂夫,傻瓜史蒂夫。”

 

山姆跟班纳打开实验室的门就看到这一幕,又默默的带上门,两个人走在外头的走廊上,“我们是不是忘了什么事。。。”

托尼觉得惊奇,班纳研究了这么久也没研究出来怎么让巴恩斯醒来,怎么一个晚上过去巴基就醒过来了?在科学上说不通啊,托尼一拍桌子,“我们看看监控录像。”

山姆:不太好吧。。。

托尼看了山姆一眼,“谁也不许说出去我们看了不就完了,他们不就不知道嘛。”

山姆觉得有点道理。

于是一群英雄们就看到了那一幕,“你们算了队长亲了多久吗?”

托尼首先发出疑问,他转头看向好友们,显然,他们都呆了,大厅里安静的能听到针掉在地上的声音,克林特的拿在手里的早餐饼干也掉在地上了。

“等等,我们在这里看这个真的好吗?”山姆表示自己瞎了。

娜塔莎很快恢复,“队长很懂嘛。肯定是我们跟他讲了迪士尼公主的事。”

“什么迪士尼公主的事?”托尼一脸懵逼。

于是山姆把缘由讲了一遍,“这不符合科学,大概是魔法。。?”

班纳表示我也不知道我也很奇怪可巴恩斯就是醒了。

旺达则一直往自己嘴里塞吃的来缓解内心的激动。

 

这件事过了一段时间,有天娜塔莎问巴基,你知道你怎么醒过来的吗?

“我不清楚,或许班纳会知道。”

娜塔莎摇摇头,“那为什么?”巴基问。

娜塔莎凑近巴基的耳朵旁,巴基懵了一会儿,“不会吧?”

“可你确实在第二天就醒了过来。”

“可能是醒来的时间到了,嗯。。就像。。你知道的。”

“巴基你们在说什么?”史蒂夫突然进来,“没什么队长。”娜塔莎笑笑,走过史蒂夫身边的时候,娜塔莎凑近说,“祝你们有个美好的夜晚。”

史蒂夫一脸的“发生了什么事的表情”,“史蒂夫,”巴基唤了一声史蒂夫的名字,“我在,巴基。”巴基低着头,“你是不是。。。”

“嗯?”

“是不是在我睡着的时候吻了我?”

史蒂夫听到这句话之后脸马上变的通红,“那个,巴基,你听我解释,听我解释,是这样的。。。。。。”

 

“哦,娜塔莎,你真的跟巴基说了?”

“是啊,我看这段时间他们相处的跟没事人一样,史蒂夫肯定没说,哦,他也不会说的,感情这件事,还是需要助攻的。”

托尼给了娜塔莎一个赞赏的眼神,“你们看,他们。。。!”旺达捂住嘴巴,压抑住自己激动的感情,大家一齐看向屏幕,“我们今天就到这儿了,”托尼说,“散了散了,”并关上了监控屏幕。

 

“史蒂夫,你是不是有什么话想说。”

“是的是的巴基,我。。我。。我不是故意要亲你的,我不是,我。。是我的错我道歉巴克。”

“你有什么错史蒂夫?”

“巴基,我爱你。”史蒂夫看向巴基的眼睛。

史蒂夫说完这句话就被巴基吻住了,史蒂夫瞪大了眼睛,这不是在做梦,巴基亲了自己!史蒂夫内心在咆哮,我太幸福了!

“史蒂夫你那时候就是这么吻我的吗?”巴基眼睛里藏着笑意。

“我。。我。。巴基。”史蒂夫红着脸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

“来,小史蒂薇,巴基哥哥教你。”说着又吻了上去,直到两人气喘吁吁,巴基也红了脸“史蒂夫,你顶到我了。”

史蒂夫没管那么多,抱起巴基,说“我们换个地方。”

 

第二天队长满面春风,见谁都笑,笑的脸上都起褶子了。

娜塔莎表示效果不错,山姆换了很多个墨镜,托尼跟贾维斯打赌史蒂夫和巴基的结婚日期,旺达很开心非常开心,克林特还在吃自己的早餐饼干,班纳则表示一定要研究出来为什么巴恩斯被队长亲了就醒过来了这么神奇的事情。

 

史蒂夫和巴基结婚这天,所有人都玩的很开心,也喝的很尽兴。班纳博士醉醺醺的大声说:“我要宣布一件事,就是。。我终于知道巴恩斯为什么会醒过来了!其实巴基不是史蒂夫吻醒的,是那个外星人的射线射进巴基身体,就能让人沉睡两个月!”

满堂安静了一会儿,又热闹起来,现在谁还关心呢?



END


评论 ( 4 )
热度 ( 25 )

© 253369 | Powered by LOFTER